生存还是毁灭?

  破碎星球  

致韩越:我爱你吗?

 

        韩越,我爱你。

  我曾数次问过我自己,我爱你吗?

  你曾在我最黑暗的年月,将我于深沼拉出,你试图撼动那颗腐败的参天巨树,你的双手因我伤的鲜血淋漓,我该爱你的。

  当然,这只是个恶劣的玩笑。

  我永远不会爱你。因为我曾见过那样的你,暴力、自大、蛮横……几乎毁掉了我本就摇摇欲坠的生活。

  这样刻骨铭心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。

  那些你为我背弃家族,罔顾人伦的事。

  或许我曾在此纠结过,又或许没有。

  我该爱你吗?

  我无数次想过,如果那时没有遇到你,我的生活会是怎样的?

  那些来自于你哥哥,或者说那些源于根部的腐烂爪牙,为我带来的所有不幸。

  悲剧是否还会到来? 

  我曾经有过阳光下的生活,曾有过幻想过的未来,如果没有遇到你,这一切是否不会发生?

   ……现在想想,或许命运早就注定好了轨迹。

  我从前从未想到,我会遇见你这样的人。

  我曾见过那样多的你,自私、蛮横、不讲理的,温柔、卑微、小心翼翼的。

  我或许永远都不会爱你。

  如果这一切都没发生的话。

  我会爱你吗?韩越。



  

  ——哦,有一件事我忘了告诉你,如果你的耐心终于支撑你读到了这里的话,不妨再倒着读一遍吧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rom:楚慈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灵感来源:英国作家Abdullan Shoaib的《Pretty Ugly》

直接灵感有其他。

评论(38)
热度(768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破碎星球 | Powered by LOFTER